close

這家店是我們去參加左營萬年祭湊巧看到的

一定是神~~是神的旨意~~XDDD(just kidding~)

因為那時候我們正騎著車要去吃那家無名的傳統餛飩

我還在叫說不知道哪一天才能吃到順風(因為我們兩個都沒認真去查過它到底在哪)

結果下一秒它就出現在我們面前

而我們吃完它  也沒有肚子去吃傳統餛飩啦~超撐的!

P1130508.JPG

這家店幾乎都要等一下才吃得到  人滿為患

很有趣的是~~是真的韓國人開的!!

老闆娘她女兒太令我驚艷啦!!!是每天吃泡菜所以這麼正嗎?

而且是很韓味的正喔!皮膚水嫩又白  肉肉的但又不胖  反正很美~

我們點了三樣菜  超級划算

韓式煎餅  40元

P1130509.JPG

起司加上不知名的餅皮  很耐嚼  好吃

P1130511.JPG

只要用餐都會送好大一盤小菜  小魚乾超好吃^^   泡菜也醃的好棒

讓我想說  不愧是韓國人阿~

石鍋拌飯更是高醫地下街那家不能比阿~~好好吃  雖然很飽還是一直吃XD

這家份量都挺大 還有免費飲料可以一直喝(不錯喝!)

我和我們家老爺都很滿意

唯一的缺點大概是:

1.筷子很難用....他的筷子很特別  是韓國來的!??

2.店裡髒髒的  很怕衣服弄髒  點菜板超黏的~

3.店裡太擠了  站在走廊上很危險

P1130512.JPG

總體還是大推!

至於地點的話...恩....

我真的很難形容耶...就是要往信賓蛋糕的路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