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衝的超划算Dior組
我最大的目標是spf50 PA+++的隔離霜 他送的東西都滿大碗的 還有一個白色化妝包沒拍進來

是本人買過最滿意的特惠組^^
不過送的sample都貢獻給老媽用~


接下來這個sk-II是我用了半年的寵妃 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SK-II東西不便宜,就只有這個我覺得划算

80g的大乳霜,一罐我可以用5個月,推完皮膚亮了起來,又不油膩

是我非常愛好的一罐乳霜!

接下來這罐中間紫色的黛坷保濕美溶液
是快要打破我使用同一款罐數最高紀錄的好用之物
以前迷上Albion滲透乳時 大概連續用過6罐吧
這罐保濕美溶液已經用到3罐大罐 1罐小罐了
超級好用 保濕 不刺激
應該還是會繼續用下去^^
左邊也是我使用一年以上的好物
ettusais防曬 只是係數低了點
很能修飾膚色~
他旁邊靠著的LANEIGE防曬是便宜的高係數好物
30g售價680,只是最好是乾肌比較適合~

這是我有一次去無印良品挖到的寶
可以取代昂貴的滲透乳
效果不會差很多喔!
也是用化妝棉按摩到吸收 在拍拍臉
一罐才200多元!
他隔壁的藍色小姐是Albion的美白精華液
老實說香味是不錯 效果普普...

呼~~~其實我的東西..也沒有很多嘛? 哈哈...

至少我沒有化妝品的開銷 這樣安慰著自己

到底什麼時候要開始化妝~~?

恩~~~等有錢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