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可能會讓人誤會我去chanel敗家

不過呢 黑黑 我這樣東西是讓香奈兒送的 不是我去買的



話說那是有一天跟麻吉瑪麗去逛街

剛好路過氣勢磅礡的香奈兒

高挑的大門 裡面散發出一種"有錢才進來"的氣味

我跟瑪麗看到裡面吐出了一條長黑地毯 原來是在做展覽

禁不住好奇心 我們兩個就跑進去裡面參觀

看來看去 有個打扮俐落的櫃姐問我們有沒有時間可以做問卷

問卷應該沒幾個人喜歡 但是我不忍心拒絕她

加上抱著好玩的心態 就答應了

做阿做 資料夾一頁一頁的翻

終於到最後一頁問題後

她對我說:妳等我一下 我拿小禮物給妳 請簽收

簽收欄我看到寫著 乳霜

心想應該是sample 之類吧

結果 他竟然拿出了這罐大乳霜

讓我小嚇了一下

就這樣提著它回家

後來在網拍上 以2000元賣出...

恩 香奈兒 謝謝妳啦

雖然我只是個窮學生 不過也讓我體會了妳們的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