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想到的

我記得以前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帶大家做餅乾(還是麵包?)

總之做阿做阿 做了一個小時

我記得我不是做圓形的(老師是教圓形)

我做了一個兔子形狀的

然後老師說要幫大家送去烤箱烤

我就一直期待期待 除了自己想吃也想炫耀給媽媽看

結果等到放學 老師托著一盤麵包---奇怪 怎麼都那麼大

道歉著說:對不起,剛剛麵包師傅在廚房裡摔倒了,把大家的麵包都掉到地上了

所以只好發給大家現成的麵包

我當時小小的心靈非常的難過

因為我好想看看我的兔子藝術品烤的怎樣

然後媽媽來接我我便告訴她這件事情 給她看麵包

我媽立刻笑著說:老師是騙你們的啦!一定沒有什麼摔倒

但是我非常不能理解 摔倒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幹嘛騙我們呢

這個疑惑盤旋在我的腦海中 漸漸的淡忘了...

然而我有一次突然想起這件往事 便會心一笑

大概老師是怕我們吃壞肚子

才"貼心"的把我們做的麵包丟掉了吧

但是 這仍是一個~~不怎麼令我滿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