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S請R和intern吃飯,我們小clerk跟著沾光

講來講去~~就覺得好感慨

誰誰誰賺了多少錢(去離島開業真的賺!)

誰誰誰是表面上是怪喀 私底下有可憐的故事~

感覺最奇怪的就是 run到那科想好好把病學好

卻發現VS已經有點倦怠這科了

有點像影像科發現有老師跑去拉保險一樣

在老師的murmur聲中(大部分是在說醫生行情下跌)

就不免想一想自己 現在的熱情有沒有消退

我對風濕免疫滿有興趣的

但也見識到很多現實的無奈

autoamputation,控制不好的關節炎....

因為SLE導致的psychosis~~不過至少那位病人有控制下來

人生的路真的是千百種

自己有時候還在為芝麻綠豆大的小事情煩惱 想太多

今天很巧的 被我目睹CV的病人 而且是熟人的長輩

從vital sign消失 到急救

看著一大批人衝上去CPR

病人的旁邊就擺著我前幾天送的花

內心是五味雜陳

生命很脆弱 上個廁所vital sign就量不到

但又很有韌性 C了10分鐘慢慢回來

我覺得很恐懼 當我面臨認識的人時

一切會變的空白

如果說對認識的人CPR 好像也做不下去....


醫生這行業真的很瘋狂 雖然我尚未真正進入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