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衝了有亮粉的眼線液(爽~)

但是很無言的是

我被一對姨姪(?)搭訕

我覺得他們有可能是緣或克麗堤娜

要拉人家去做臉海屑一頓

不過他們是一直閒聊  問我開架的化妝品哪些好ba la ba la...

真的覺得很怪

我去開架式商店  大概有快3成的機率被搭訕

是怎樣  人到了開架式商店之後就會變high變大方喔

已經有n次聽到女生的聲音突然跑出來:"小姐,你皮膚好好,但是可以更好"

或是"小姐,你這個可以好耶"之類的

更恐怖的是被男生搭訕

我有兩次在試眼線眼影的時候被陌生男子驚到"小姐~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為什麼要挑人家正在臉上動細工的時候搭訕阿= =

眼睛一邊黑一邊咖啡的  真的很尷尬

...................

最後

小屈現在開架式彩妝都85折

想衝的可以衝吧~

這支眼線液真的很閃^^

滿意!

P1080064.JPG 

用起來的效果其實不會很高調

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