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這個消息  讓我震驚又感動(還害我晚上作了個夢....  唉)

想當年老媽嫁過去時  還有因不拿香這件事情被阿媽刁了一下

畢竟長輩雖然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拜拜  但都會覺得那是一件routine的事

不這樣做家裡可能會不平安  最好把家中每個人再請個燈戴個佛珠  趨吉避凶

加上祖父祖母都是強勢型的那一種  兩老常常衝突  家裡氣氛很不好

但是在美國的日子裡    阿公和阿媽真的改變了很多

兩年前回到屏東的老家  阿公竟然要我帶大家謝飯禱告(那時兩老都不是基督徒)

而兩年後的今天  阿媽受洗了

我想真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間 

雖然我很愛好多人/朋友  好希望他們可以接受這個很棒的信仰

不過就像以前我也不願意接受這個信仰一樣  神並沒有強迫我(因為不信所以過的很不順之類...)

所以~~我也試著不要帶給人很大的壓力

相信萬事互相效力  那些事必定要成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