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很電的腎內咪聽

終於結束了

我用的是自華做的笑笑羊PPT

多少撫慰了我幼小怕傷的心情

基本上~~真的是邏輯性思考的一科!什麼小細節都想問清楚

大家可能看在我第一次INTERN報CASE  算是手下留情

CR超好的~~還幫我架投影機T.T

今日爽事:被VS稱讚圖畫的很好看 

不過為何VS看的出來我想走外科?難道是我太混了??

今天去幫黑道老大的哥哥換藥時

黑道老大跟我講話了  挫的半死

人家可是有前科的....

還有人很累是不都會亂講話?

我很累的時候  住院醫師問我為何這個病人明天要出院

我回答她:因為他想出院了  哈哈哈...

後來覺得  恩  好像沒有用大腦思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