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面臨apply 心情有點低落

我要往哪裡去  哪裡最適合我

像是汪洋大海上漂泊的一隻海鳥  尋找我自己的的那一片海港

很巧的  在上次劍潭的路加退休會聽到這首歌

如同一池泉水溫暖了我

今天又有點低落  再次找出這首歌來廳

潸然淚下  其實我真的不用擔憂

我相信那上好的福分已經為我預備好了   不管apply的結果如何  有平安在我心中

 

歌詞裡面說著

Take my five loaves and two fishes   (拿走我的五餅二魚吧)

Do with it as you will      I surrender      (照你所願意的去成就)

Take my fears , my inhibitions   (拿走我的恐懼,我的畫地自限)

All my burdens,my ambitions  (我的重擔,我的野心)

you can use it all  (照你所願的去使用它吧)

我覺得我像是歌裡的小男孩

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我擔憂自己手上的工作  不具什麼意義

但我覺得apply也是一種學習  學習交托我的重擔

我願意將我所有的貢獻並且擺上

能去參加路加醫療團真是太好了

那些紀錄震撼著我   讓我對未來有更多的想望和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