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天早上  我完成了人生之中第一個工作的面試

面談很輕鬆  幾乎都在聊天

心裡很緊張  又要記得微笑

老實說...不管會不會上(滿有難度的)

我覺得這次經驗真的很棒

因為這是念大學以來我第一次被這麼多老師肯定XDD

老師和主人也很直接的跟我說他們的難處  有PGY會加分

有執照會加分

所以這次面試對我而言較吃虧  實在太多學長姐跑來了

但是我覺得他們是真心的肯定我這六年來的一些服務和作為

整個醫療團隊散發出一種"喔~~好可惜"的感覺

這令我好感動

因為之前在班上成績並非佼佼者的我

可以成為他們口中的優秀人才

恩  其實我也是很認真的生活著  這種感覺  雖然沒有拿書卷

結果的話  我想除了神蹟  大概高醫不會上吧XDDD

但是這次面試真的是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