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暑假除了旅行之外沒花什麼大錢

但有斷斷續續挖掘一些小東西買來用

有的用的很順手~

第一個是指甲死皮搓棒

真的很有效又好用!

一支60元

搓完手的硬皮就會少很多



而且他的圖案都很騷包

女生擺在化妝包裡面感覺女人指數會上升 哈哈~

還有上次幫同學買的拋光棒

我自己買的是區程式的美國牌子  一根100左右

同學買的是Pa的  也是一根100元

拋完真的亮!

暑假也用了人生第一支眼線液

曾被吐槽畫的很怪


如果要對kate做評價的話

以他的價位來說我已經很滿意了

兩百多塊  有點小暈

滿好畫的

但是顏色有點淡  要搖很多下才會黑一點點


還有我媽施捨的燙睫毛器

我覺得用起來很安全是我最喜歡的特色


以它的設計如果不小心碰到眼睛也不會燙到

因為電阻藏在黑色塑膠裡面

美妝版曾流行用小黑夾打火機燒熱之後來燙

結果有板友戳到眼睛的恐怖故事~~

最後挖掘的好用之物就是優麗雅的護唇膏


比曼秀雷敦和日本的小桃子好用~

左邊的O.P.I指緣油也很不錯  只是太貴了一點 要兩百多塊

但很好吸收 用量也省

我暑假非常享受這種花一點錢可以帶來的巨大快樂

當女人真的很多東西好玩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