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某人說他做的夢


夢裡面我坐飛機死掉了


他放聲大哭


我記得我還有一個朋友也做過這樣的夢


只是我不是坐飛機死的


.....


古人有傳說


夢到一個人死是自己折壽


去添那個夢中死掉的人的命


我當然不相信這種說法


因為如果真有這事 我也心疼做這夢的人


不過這讓我回憶起小時候做過兩次父母死掉的夢


真的是超級慘的


難過的感覺讓我回想起來都不寒而慄


從小到大我都常常做惡夢醒來


甜美的夢境屈指可數


但是我的夢 真的很巧


常常跟事實正好相反


假如考試前做了沒過的夢


那麼就會過


和某人鬧的很不愉快


夢中我們和好如初


現實世界我們卻永遠是兩條平行線了.....


夢可能再幫助我去經歷現實無法經歷的事物


有時候作夢會搞不清  到底那邊是真實?


我也想改善常做惡夢的這個習慣


到底是因為姿勢不良呢


還是太熱呢


有人說要做惡夢很簡單


只要再快速動眼期在他耳邊說話擾亂他


他就會做惡夢了


我也有n次民間所說的鬼壓床


不過我相信那不是什麼鬼


而是大腦皮質未清醒


那個經驗實在有夠差的


類似麻醉將退未退之際


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好的夢


莫過於和某些人快快樂樂的和好的夢


倒是沒做過什麼結婚啦   夢中情人的夢


不過好像在夢中有夢過莫名其妙懷孕(一出場就懷孕了XD)然後很煩惱的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