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不好的夢

大概是暑假睡比較多?而引起的

首先可能是因為電視新聞吧

我夢到自己跟很多人關在學校裡面 (不是高醫)

然後有一群人持武裝看管我們

他們迫害基督徒 如果禱告 或是說聖經的話語

就會屠殺

我親眼看見整間房間的人 不分男女老幼被屠殺

血腥呼喚著血腥 憎恨呼喚著憎恨

在那個當下 全身感到深深的恐懼

我退縮了 在極度的恐懼之中

但是我旁邊的一位弟兄 他仍大聲疾呼 禱告

唉 我真是個脆弱的人阿

夢醒之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彼得....

還做了一堆很不舒服的夢

像是夢到被丞漢狂罵>
夢到舅媽推薦直銷時 突然抓狂大罵...

看來我暑假要睡少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