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生長在一個滿中國人性格的家庭裡

小時候表現好或是考好成績  很少被稱讚

但是表現不好的時候會挨罵

大概是因為長輩怕佳言幾句  小孩子尾巴就翹起來了

所以凡事都是先挑出該改進的講   好的就當作是應該的

但是最近我的家中開始流行了祝福的風氣

老媽是一直有在讀很多書  我猜大概是跟她最近讀的"祝福的力量"有關係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老爸

他常是家裡默默的那一個

但是昨天當我回家

我媽開始祝福我的時候

他正在修理餐廳的電燈(被大家嫌不夠亮  所以換更高瓦數的燈泡)

當他換上新燈泡  要我打開開關時

瞬間的光亮讓我們三個都驚嘆了起來~~因為真的亮很多

然後他對我說:  你就像這個燈一樣發亮

當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shock

因為我的爸爸從小到大  我的畢業典禮都沒參加過

唯一參加過的頒獎典禮是因為有一次我人在美國一定要有人代領獎

所以他就被我逼去台南領獎XD

我覺得祝福,尤其是來自於父母  真的很有力量

像一股暖流注在心中  可以在軟弱的時候拿出來提醒自己

嘿,你在我心中是發著光的喔

這樣的感覺

恩~~我也要學著多祝福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