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飾品都是男友陸續送我的

恩 精確一點說 是我挑的款式,他就很感人的說可以送我~

最左邊那個戒指,丟了不只ㄧ次 每次丟了都很想大哭 不過很幸運的都找回來了

那真是一個很可愛的戒指 是一片幸運草

表姊看到喜歡 也買了一個跟我ㄧ樣的

我記得當時買這個戒指 Anna Sui很少見的打了8折

買的挺開心的

再過來旁邊的耳環 也是Anna Sui

我承認我滿喜歡他們家風格的~~只是定價也太...

好在剛好要選禮物時 這對耳環竟然也打了8折

這對耳環的珠子 男友把他們都數了清楚XD

因為怕到時候少ㄧ顆不知道

最後的項鍊 看起來好像跟耳環戒指是一家親

不過它是les nereides 的

設計風格很像吧!

項鍊的故事之前好像說過了

這幾樣最常戴的應該還是戒指

記得在珠寶雜誌上看過

女人最喜歡戴的飾品是戒指

因為可以隨時觀賞---只要伸出手就可以了

雖然這些東西在老ㄧ輩的眼裡不是很值錢

我外婆就說 為什麼不挑黃金 還可以保值

但是我就是喜歡這些帶著復古味的小飾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