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國中好友一起出去

還和班上男生來個聯誼(但有點小失敗> <")

我們約好的主題是辣妹風:P

其實都沒有很辣 但是有辣的誠意了...

我是想走ViVi的lena路線



阿簡是日系辣妹



shit是走海灘可愛陽光風~



大家都有正!!!哈哈~

班上男生看起來都有變黑...



cold stone好吃!!

人超多的

大推起司草莓口味

鐵觀音也不錯 像抹茶的味道

我今天穿的針織洋裝是我最近的愛衣

但高跟鞋快把我痛死...

阿簡也穿高跟  還趁機按摩一下腳

被我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