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感動的事

事件一:男友秘密安排的手拉坏體驗  我想手拉坏想很久啦

事件二:聽到外婆說一陣子以來  每天都為我選科的事禱告  希望我能找到自己的興趣和目標

           我真的很驚訝一個83歲的老人有注意到我最近的煩惱  而且一直為我默默的祝福著

事件三:家教學生在品格和態度上有很~大的長進   她懂得自己要去追求

          有了榮譽心  我相信她會更好  而且更有禮貌

事件四:高中的直屬學姊請吃飯,有學姊好窩心

 

有很多事情  沒有辦法立刻看到改善  即使我們盡了力

可是其實世界是會轉動的  只要你願意去推動它

我擁有這麼多愛我的人  以及我有這麼多可愛的人讓我心裡火熱的願意去服事

我真的很感動

期許自己永遠要當一隻hot dog 永遠有passion

而不是一個cool cat  獨善其身

當然挫折還是有的

但當得的禮和理並不在我們手上  也不在那些令我們挫折的人手上

keep on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