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PLAZA成立以來  逛它是我人生中的一大享受

plaza 

雖然看而不買的成分居多...因為很貴

但是每當看到又有新穎有創意的產品出來

就覺得好興奮~

這次的告別特賣會   後來又令我扼腕  當時應該再多買一點的> <"

plaza2 

因為四折的機會  應該以後都不會遇的到了(除非飛去日本的PLAZA outlet...上次去大概兩折吧...)

這些是部分的戰利品~

P1120554.JPG

青蛙洗澡球~我曾用原價買了不同款的小綿羊洗澡球  每天幾乎有用  超Q的!

P1120552.JPG

日本的水果口味乳液~~也是我之前一直拿起來又放回去的東西

雖然打了四折還是有點貴~

P1120556.JPG

看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吊飾~~原價竟然要兩百二! 打完哲還是有點貴~

P1120558.JPG

這個砧板是我最得意買到的東西

如果先折一下把手  砧板會變平  可以切菜

然後用力握一下把手

就可以瞬間變成鏟子狀  把菜倒到鍋子裡

超愛這種創意小物的^^

後來隔了幾天再去現場  已經是清空狀態

可惜當初捨不得多買一些

我還有很多遺愛阿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