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11月份可堪稱最燈枯油竭的日子

本人還欠債主兩千元  存款只剩22元...皮夾只剩小港+高醫餐卷數張....

真是寒冷的冬天~~~這一切  都是因為那 週  年   慶    加上每個月定期存的儲蓄險

嗯  但是很興奮的是我最近挖到一家內衣超讚的!!(自華~自華你在哪~)

就是台灣製造的La felino(義大利布料)

剛看到他們家的款時  我覺得應該是走華而不實路線

蕾絲美   樣式性感可愛  但是功能應該不怎樣

結果一穿之下驚為天人  它是俱備功能性的美嬌娘阿!!!

而且雖然打折打得少  週年慶也才打個八折

但原價不會很誇張(跟仙黛爾之輩比真是親民 ~)

嗯嗯....

另外還有一個好物  就是chanel遮瑕筆

P1130547.JPG 

雖然我沒在上底妝  但是有時候鼻子過敏會有點黑眼圈

不然就是有點痘痘的時候  需要用一點遮瑕

這支好像叫做活力明采XX筆  筆刷是唇蜜的那種樣子

分成10號和20號   櫃姐說以我的狀況用10就可以啦

買了一個月  目前用過兩次  效果還不錯...尤其之前大感冒時眼睛附近有點可怕

我想這支我應該可以用一年以上吧XDD  用量很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