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訂了AF的東西

簡單介紹一下心得:

有些人覺得abercrombie很貴  那是因為自營帶貨的店家經過重重關稅  國際運費  還有賺頭之後

所以本來50塊美金的東西 台灣賣到三千四千台幣

但是其實原價加上換季折扣  大概15塊美金左右一件衣服  這次我還買到9.95塊一件

這家的衣服其實設計感不強  對我來說它的優點就是可以警惕自己維持身材XD

以它的設計  是設計給cool people穿的  意即主人身材要好  臉要打扮  穿起來才好看

官網的女model不只瘦  胸部也要豐滿  不然穿起來也很難看

雖然本人不是slim people 身材除了高也沒有特別練   但喜歡他的剪裁很貼身又舒服

在我比較胖或水腫的時候  他們家的tank我都不敢穿出門XD

---購買流程心得--

第一個就是美國以外的IP看不到clearance

所以有諸多方法可以偷看

我只會用最簡單的---下載無界網路

但是無界會讓電腦變慢  聽說也會容易中毒就是了

看到clearance下單之後

比較要小心的是尺碼的問題

官網有設定如果買不同尺碼 order會被cancel

據說是用來防範(亞洲)仿單和批貨

這個設計stupid且爛透了

我下過單T-shirt S  但是外套M  單就會被取消

所以最好所有的order size都一樣

另外如果用台灣的信用卡下單

bill address也要寫台灣的住址比較容易成功

成功付款之後abercrombie會給一組tracing number

應該就可以成功了

而這樣買到的衣物  可能比net仿冒的還便宜!(因為net也不便宜~一件外套開三千多)

最好還是有人在美國代收是最划算的  直接訂回台灣據說運費不便宜

等待衣服的時間非常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