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有空就會想整理一下年久失修的頭髮

在版上做了很多功課

後來選定了新崛江的home

因為離家很近^^

幫我服務的人叫做Monkey

這名字取的真好

因為他長的黑黑瘦瘦的

真的很像一隻猴子

Monkey先生在流行潮流中帶點哲學家的味道

從我踏入店門到剪好頭髮

他會不斷的想跟客人溝通

有的時候有點像在講述哲理~~

看得出他很有自己的想法和理想

貼心的他不會一直推銷客人做更多的造型

反而會為客人著想

我一開始有問他

由於前面瀏海的髮流緣故

要不要燙兩個捲子去做造型

因為之前的設計師幫我做過兩次

但是大師說不要違逆自然{#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要順應天性...

還有我提到想燙大捲

他建議我不用花那個錢

教我怎麼整理出大捲

事實證明他的方法很管用

自己在家中就可以整理出大捲

而且不困難

我本來的頭髮是很傳統的黑長直髮

 

但是Monkey說其實我有自然捲

所以會毛躁

想想也對 因為我的頭髮不綁的話經過一陣子

就容易毛毛亂亂的

我還有問他說 綁公主頭我會覺得左邊頭髮好少

他說對阿 因為髮流是往右

"那怎麼辦?"我問

"就不要綁阿"

......也是啦

後來經過我倆的討論

改成了大捲+盡量厚重瀏海的造型

但大捲是用整理出來的而不是燙的

 


這已經剪完三、四天了  還是可以整理出那個型

他教的方法很不錯

基本上就是洗完頭之後

用毛巾包著讓它乾到快要全乾

然後頭髮分兩邊 扭轉成兩根棒子

用吹風機吹一吹

如果早上要出門前可以加強

用烘罩把頭髮捲在裡面烘一下

還滿持久的呢!

去外面玩的時候沒帶造型品

但是頭髮經過這樣整理之後

白天玩的時候還會自己扭成一根

很神奇

 


所以還滿推這家沙龍的~~

也推Mon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fu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